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換董座扯達賴 吳揆:無的放矢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鐵即將變天,政府將依照公司法主導經營高鐵,安排讓歐晉德取代殷琪高鐵董座的位置!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接受立委備詢打包票,縱使高鐵董座異動,資金出現缺口,堅持高鐵一天不停擺;不過吳敦義駁斥外界,歐上殷下的董座人事,因為受到達賴事件影響,吳敦義說這是外界無的放矢,想像力太豐富!

記者:「歐晉德今天是不是可以順利接董座?」

交通部長毛治國,不想對媒體回答任何高鐵問題,但還是得接受立委拷問。立委黃義交:「你跟董事長(殷琪)本人,接觸幾次?」毛治國:「大概也有5、6次以上。」黃義交:「5、6次?」毛治國:「對。」黃義交:「沒有所謂不透明不公開,私相授受的?」毛治國:「對,完全經得起檢驗。」

高鐵確立由政府主導經營,歐晉德即將接掌董座,行政院長吳敦義還一再打包票,高鐵決不會停擺,決策弊端也要持續調查。行政院長吳敦義:「我們台北地檢署已經在今年初,就分案就相關的事情,進行調查跟了解,監察院也已經展開調查。」

只是高鐵變天,傳出是交通部策動逼走殷琪,還扯出高鐵讓達賴包車南下,卻不對馬總統開方便門,是秋後算帳?吳敦義:「總統從來就不會想過,只有2百個外賓,就要12車廂來開專門列車,那種聯想是完全充滿想像力,無的放矢的,我想主要的是基於,高鐵本身經營重大的需求。」

吳敦義駁斥外界想像力太豐富,也聽得出刻意替馬總統抱屈,但下一步如何填補高鐵的資金大窟窿,才是他要面對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