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豬未到查港遭批作秀! 蘇:我不是來看萊豬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30

萊豬從元旦起開放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大動作到台北港,視察豬肉進口的逐批查驗,但現在根本沒有任何萊豬到港,就被批評是在作秀,蘇貞昌似乎早預料會被這樣解讀,也回說他就是來看檢驗的程序!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加以查驗而這個查驗的標準,就一如公布給大家知道。」

背板一秒出現,還拿出指揮棒,蘇院長到台北港看進口豬肉,完全有備而來!

行政院長蘇貞昌:「每天上午11點這個儀表板就公布,每天台灣豬到底我們有屠宰多少。」

 
院長說的是這個,豬肉儀表板,已經掛上網,不過看看從1號到3號,進口豬都掛零,沒有萊豬卻來看豬,這視察被酸說在作秀!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人說我今天來看萊豬,不是我今天來看檢驗準備跟程序,我們可能都看不到萊豬,因為台灣以貿易立國,不得不接受人家賣進。」

聽來是有苦難言,蘇院長這大動作也是想仿效當時上任查非洲豬瘟,但這回牽扯到地方反萊的自治條例政院講明就是違憲那若是地方硬來是不是地方首長也可能被彈劾或撤職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過去國民黨威權執政時候,曾經把一個縣長撤職,那時候是國民黨威權時代,台灣早已經民主很久,有人還活在威權時代。」

蘇貞昌很嗆,但一邊進了萊豬,另一邊又講明!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就沿路追追追,一直追下去而且標示也跟著走。」

 
萊豬像被追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萊豬#蘇貞昌#查驗#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3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