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點打臉綠營「不敢說的真相」 孫大千:業者只能騙百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6:04
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有燒臘業者趁機漲價,前立委孫大千發文諷刺綠營。(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有燒臘業者趁機漲價,前立委孫大千發文諷刺綠營。(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自今(2021)年元旦開始,我國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沒想到在新北板橋一間燒臘便當店公告,因為使用國產豬肉,為了反映成本而調漲價格。儘管業者澄清,過去使用加拿大豬肉,因為萊豬議題才使用價格較高的台灣豬。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認為這波漲價風格其實是民進黨不敢說的現實,「燒臘業者把民進黨的臉打得又紅又腫!」

孫大千今(3)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次的漲價風波,把民進黨從來不給說出來的現實世界反映出來,因為不少餐飲小吃店和豬肉加工業者,基於成本考量,過去長久以來都是使用進口豬肉,因此從元旦開始,具有價格優勢的萊豬當然會是選項之一。

 

孫大千提出5點看法,直言燒臘業者把民進黨打臉得又紅又腫。(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指出,未來這些台灣餐飲小吃店和豬肉食品加工業者只剩下「5種選擇」,一是改用台灣豬肉但會漲價,就像這間燒臘店;二是改用台灣豬肉,維持原價卻自負虧損;三是使用進口豬肉繼續維持價格優勢,但是誠實揭露;四是用進口豬肉,維持原價但虛偽謊報,五是停止販售豬肉相關產品。

最後孫大千更提到,「最可憐的是台灣人民,將來在食用豬肉食品時,永遠都要擔心受怕,會不會不小心吃到萊豬?」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前立委#孫大千#萊豬#燒臘店#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209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