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完年會跟大家報告」 她曝韓國瑜動向:已在規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4:05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仍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仍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6月被罷免後,未來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雖然之前表示,韓國瑜不會接受任何職位,包含黨職,希望好好休息一陣子,但近日在TVBS《超錢新聞》直播節目中,除了透露韓國瑜最新近況,同時也說「應該過完年,很快時間他本人會跟大家報告」。

有「神力女超人」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29日在TVBS《超錢新聞》直播節目中除了談論近日的萊豬之亂、標章問題之外,主持人錢怡君也提及許多人都十分關心韓國瑜的近況,但外面繪聲繪影的說韓要北市或桃園等,而網友也在直播中提問「韓國瑜最近好不好?都沒有他的消息」。

 

對於韓的未來規劃,許淑華也做出回應,之前有提過韓國瑜都在種枸杞,種的很開心,也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他,非常感謝民眾的心意,她也提到韓國瑜陸續已經有在規劃公益性質活動,應該過完年,很快時間會親自跟大家做報告。

(圖/翻攝超錢新聞YouTube)

許淑華強調,韓國瑜不希望一出來講話,造成大家以為他要選黨主席、選桃園、選台北等,也不希望造成大家困擾,因為自從回到雲林後,就是在規劃不同性質公益活動,「畢竟現在即便他完全沒出聲,還是有媒體、特定人士點名他參選台北市長等職位,所以他清楚知道自己即使已經解甲歸田,但仍是被用政治性的角度高度關注,講任何話都很容易被聯想成有任何政治企圖。」

 
此外,許淑華也預告,等韓國瑜行程安排好,就會親自跟大家說明,並透露「臉書」會是最佳管道,還說韓請她「有機會被問到時,幫忙謝謝大家關心,將來韓國瑜會用關心黨發展、地方公益角色出現,讓大家一起跟他互動」,也讓韓粉留言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近況#許淑華#競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5

0.5365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