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核心幕僚接「一卡通董座」 藍委:下台前奏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3:26

這陣子頻頻有換下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傳聞,但蔡總統始終力挺駁斥,但蘇貞昌的重要核心幕僚,昨天(23日)也確定,將出任高雄市政府一卡通董座,就被藍營立委解讀,蘇貞昌願意割捨愛將,恐怕也預告在總預算過後,蘇揆就會下台!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也請相關部會,就這一年以來的人事方法,溝通及盤點。」

 

轉述院長裁示,不過稍早開的行政院會上,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有來,難道是來恭喜他的嗎?

新聞專題記者:「懷仁是李懷仁,陳其邁辦公室主任,口罩網購的點子就是他想的。」

圖/TVBS

 
口罩實名制上,出了不少點子,他是蘇貞昌的核心幕僚李懷仁,接下來就將出任,高雄市政府一卡通董座,這很擺明陳其邁是拉走了蘇貞昌的大將,不過確實之前陳其邁當副院長時,李懷仁是辦公室主任,但跟不管怎麼說還是跟蘇貞昌關係最深,最近的2018年新北市長選舉,還有蘇貞昌創的超越基金會,以及過去選台北市長時,李懷仁都是重要的政策輿情幕僚,但這一走,藍營立委有這樣解讀!

立委(國)賴士葆:「相關的人都在開始調動,這都是過去首長要離開的一個徵兆啦,現在離開總預算重審,即便你換個封面一個字都不改,還是要重審所以他一定不會離開的,一定總預算結束之後才有可能。」

圖/TVBS

如果真的是總預算通過後,那時間點就會落在一月底左右,確實萊豬到時也已經叩關!

立委(民)張宏陸:「做一個新的職務而已,有什麼好那個捕風捉影,那麼多的聯想,(那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要去接這個職務啊),就我所知這個是陳市長很久以前,就希望他過去了。」

蘇系立委講內幕,聽來一方面也是陳其邁「很會盧」,但向來重團隊的蘇貞昌,這回願意割捨愛將,又在這個時間點,人事布局巧妙連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董座#幕僚#駁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561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