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偉碩出1招超狂「殺手鐧」 他驚吐:陳時中慘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3:34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左)、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圖/TVBS資料畫面)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左)、衛福部長陳時中(右)。(圖/TVBS資料畫面)

長期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因在網路發表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遭衛福部以違反食安法告發,原本25日晚間要赴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應訊卻臨時取消。蘇偉碩曾對外說,自己將傳喚當年反萊牛的總統蔡英文作證。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21)日驚呼豬隊友捅到馬蜂窩了。

更多新聞:蘇偉碩應訊喊卡 她爆陳其邁飆罵分局長:把市長當路人甲

 

蘇偉碩日前解釋,自己接獲警方通知,依違反食安法屬3年以下有期徒刑,所以管轄權應交由高雄地檢署,因此25日應訊取消。何時要被傳喚,時間尚未確定。至於究竟是誰要提告蘇偉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日質詢時問及此事,衛福部長陳時中停頓幾秒後,點頭坦言是自己的決定。

對此,謝寒冰21日在臉書表示,蔡政府官員聽到蘇偉碩準備傳喚蔡英文當證人,豬隊友們終於知道自己捅了馬蜂窩,於是突然之間,分局筆錄不用做,檢察官要另外再研究到底要不要傳喚蘇偉碩,而令人嘆為觀止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還喊出和蘇偉碩一直都是戰友。

(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開直播分析,警方應該是扛不住所以報請地檢署偵辦,先不要傳喚蘇,等元旦萊豬開放進口後再說。他認為事件會這樣發展全是因為蘇偉碩「使出殺手鐧」,就是準備傳喚蔡英文當證人,因為8年前他和蔡英文等人上街頭反美牛,既然當年的發言與今日相同,「當年都沒覺得有問題,為何現在卻有問題」。

謝寒冰認為,雖然屆時法官未必會傳證人,且證人也不一定要到場,但法官若不傳蔡英文,恐怕會讓外界認為是因害怕而不敢傳。他分析,若真的到時候蔡英文被傳喚,上法庭解釋民進黨在2012年7月後不再反對萊劑,這套說詞恐怕難以說服法官。

更多新聞:陳時中喊見解不同法院見 蘇偉碩1句酸爆「法院會過勞」

謝寒冰直言,蘇偉碩這招傳喚蔡英文就是無論「去也死,不去也死」,讓小英注定被外界狂酸,如今豬隊友硬要提告昔日戰友,「想抱大腿卻搞錯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萊豬#蘇偉碩#謝寒冰#陳時中#豬隊友#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030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