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辦十大假訊息票選 宅神公布「前5名」酸爆:笑死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0:03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昨(15)日在官方LINE舉辦「2020十大假訊息」票選活動,讓國民黨狂轟,「做賊喊抓賊」認為執政黨不應介入判定消息真假。對此,「宅神」朱學恒看完也直呼「笑死人!」

更多新聞:王菲、謝霆鋒7年戀驚爆玩完 「鮮肉新歡」親密照全曝光

 

(圖/翻攝自民進黨LINE)

民進黨透過IG先蒐集民眾對2020年錯假訊息的想法,並挑選出20則較多人回饋的錯假訊息,分成「來自境外影響國安」、「來自境內影響內政」兩大類錯誤訊息,活動為期1週,結果將於18日公布。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評論該活動「是不是要笑死人!不能因為自己專業就隨意票選別人唬爛,自己當沒事」。他公布自己認為的排行,「丁怡銘皇家傳承牛肉麵」位居榜首,「信功肉品打臉蘇貞昌,消防設備卻疑似被查水表」居次,第3則是民進黨政府喊「有政府最放心」,但卻讓他非常不放心。

 
(圖/翻攝自民進黨LINE)


朱學恒認為,第4名是「三倍券」,狂酸「實際上這次只有行政院秘書長買漫畫的時候損失十塊錢借給蘇貞昌,其他根本沒有三倍啊」。第5名是蘇貞昌昨天在立院喊出「從政看重是否對得起天地、對得起人民」,直呼「笑死人」。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對於此活動,國民黨也狂酸,「丁怡銘拿梗圖造謠,宣稱民間牛肉麵店用萊牛,影響商家聲譽」、「蘇貞昌在立法院宣稱屏東信功肉品支持開放萊豬政策,直接被信功打臉」、「王浩宇在臉書PO文誣指家樂福賣美國萊牛,引起民眾恐慌,被家樂福打臉」、「王定宇爆料東沙島遭中國海上民兵包圍超過60小時,被海巡署駁斥無此事」這4大事件為何沒上榜,痛批,蔡政府就是製造假消息元凶。

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到底是想讓國人更了解假消息,還是只想要搞大內宣?看看民進黨提供的「境內假消息」選項,通通都是不利蔡政府的言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民進黨#假訊息#十大假訊息#票選#宅神#排行#酸爆#笑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253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