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新戰神曝!蘇貞昌遭砲「吃癟5分鐘」網:乖得像鵪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6:39
蘇貞昌將近5分鐘無力反抗。(圖/TVBS)
蘇貞昌將近5分鐘無力反抗。(圖/TVBS)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閣揆蘇貞昌遭質疑立場轉彎,倒閣聲浪再起。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看不下去,搬出副總統賴清德「過往事」來打臉,猛嗆蘇貞昌如今不道歉又不請辭的態度,「只是想要當官」。江啟臣猶如國民黨新一代戰神,蘇貞昌將近5分鐘時間竟然無力反抗,讓網友笑諷「乖得像鵪鶉」。

江啟臣8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時搬出賴清德「過往事」,當初把行政院長交接給蘇貞昌時,還為了民進黨執政要開放美豬、美牛一事「跟社會道歉」,這就是副總統的高度,同樣都是民進黨及擔任過院長,賴清德願意為了理念道歉,現在卻沒有一人願意致歉,「蘇院長,您的高度呢?」

 
江啟臣戰力驚人。(圖/TVBS)

由於民進黨當初反對萊克多巴胺,現在卻進口萊豬,遭質疑立場轉彎,蘇貞昌院長大位也跟著不保。江啟臣猛酸說,如今的蘇貞昌已讓人分不清,究竟2012、2013年的蘇主席,及2006年在陳水扁時期擔任行政院長的蘇院長,「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

面對不道歉也不下台的蘇貞昌,江啟臣表示,他也不勉強蘇貞昌道歉,除非推翻自己當年「反對萊豬、反對萊克多巴胺」理念,或者乾脆坦承是奉總統蔡英文命令,但因憲政體制不得不低頭,「否則我會奉勸你自己請辭,這叫『政務官的風骨』。」

(圖/翻攝自PTT)

 
江啟臣更時直言「你想要當官,或者,你認為還有更高的職務。」江啟臣將近5分鐘的砲火,蘇貞昌竟然與平日作風不同溫順聽講,在PTT網友全炸翻討論,甚至笑說「蘇貞昌乖得像鵪鶉」。

更多新聞:韓國瑜走了夜市冷清!陳其邁振興失敗怒拔官 遭戰神嘴爆
更多新聞:潤滑劑灌朝天椒復仇 尪嗨小三「辣翻天」妻笑:再不戴啊
更多新聞: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幫公公服務」爭同床順序鬧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江啟臣#質詢#備詢#國民黨#戰神#萊豬#萊克多巴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232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