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藍營前市長合體 他「一句話」曝韓國瑜未來動向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3:02
藍營3名前市長驚喜合體。(圖/翻攝自胡志強、韓國瑜、郝龍斌臉書)
藍營3名前市長驚喜合體。(圖/翻攝自胡志強、韓國瑜、郝龍斌臉書)

下一步曝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外界關注,近日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團隊餐敘,其中胡志強語帶玄機地說出「一句話」,讓他的未來之路充滿想像空間。

據《聯合報》報導,3名藍營前市長韓國瑜、胡志強及郝龍斌昨(6)日晚間於台中合體,據悉韓國瑜先前的小內閣包括前新聞局長王淺秋、鄭照新、前勞工局長王秋冬等都有出席,現場並無太多政治味,不過胡志強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跟郝龍斌都不會有下一步規劃,但一句「韓市長不一樣」,隱約預告著韓國瑜接下來充滿許多可能性。

 

事實上,韓國瑜被罷免後相當低調,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卻多次傳出有意參選黨主席等消息,不過都被相關人士一一否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表示,外界過度解讀造成許多困擾,盼望大家能靜觀其變,王淺秋也澄清,參選桃園市長、台北市長的傳聞都是子虛烏有,韓國瑜並沒有思考過,目前只想好好沉澱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動向#胡志強#郝龍斌#餐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32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