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公廣集團」 民團連署挺華視入主52頻道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2:55

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後,外界都關注誰來入主52頻道,而多個民間團體今天集結到立法院,公開支持公廣集團入主商業頻道,也就是力挺華視取代中天,儘管學者積極推薦公廣集團,但系統業者似乎沒這個心。

圖/TVBS

 
民間團體:「新聞台應具公共性,拒絕八卦拒絕腥羶色新聞。」

跑到立法院力挺華視,取代中天入主52台,多個民間團體發起連署,要讓公廣集團進駐商業頻道。

環保聯盟會長許主峯:「十個團體加入,連署366人,與其隨隨便便給一台,不如給公廣集團。」

圖/TVBS

說是厭倦煽色腥新聞,希望給觀眾一個不要八卦,不要記錄器的選擇,會這麼力挺華視入住,難道是因為它符合這樣的高標準嗎。

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理事長高茹萍:「期待52台,對公視華視滿意並沒有。」
 

台師大教授楊聰榮:「過去沒有給他機會,他不會有這個機會。」

圖/TVBS

學者說不給他機會怎麼表現,只是學者有意,但系統業者似乎沒這個心,中嘉系統提出的頻道變更申請,力挺自家的寰宇新聞,大豐跟TBC旗下系統則是主打CNN,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旗下的系統商還在觀望中,儘管都有業者表態,但NCC到現在卻都還沒有審查動作。

不同於當初審中天的特案處理,這回NCC放慢腳步,說要等所有系統業者都申請了,再來做處理,看來要知道誰能入主52頻道,還要等上一段時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中天#換照#公廣集團#入主52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emai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9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