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二階連署書4萬份送選委會 黃捷:平常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3:24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六月遭到罷免,現在無黨籍市議員黃捷的二階連署書也達標,今天上午罷捷總部把四萬多份連署書送到市選委會,預計最快農曆年前就會進行罷免投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證實,將會來全力協助,至於黃捷仍保持平常心,但表示國民黨的力氣用錯地方。

圖/TVBS

 
罷捷民眾:「罷免黃捷,鳳山清潔!」

鳳山清「捷」隊拿著手板喊完口號準備出發,只不過這裡的捷,是罷免黃捷的捷,因為他們在20日一早,已經準備超過四萬份的二階連署書,準備要送到市選委會。

罷捷民眾:「放馬過來,白目下台!」

 
圖/TVBS

根據二階連署規定,大約需要兩萬九千份,但為了展現氣勢,也怕資料疏漏遭到剔除,因此罷捷總部準備了四萬多份,裝滿了這輛中型小貨車。

高市議員(無)黃捷:「其實我還是秉持平常心啦,就是每天都是在做應該做的事情,家人還開玩笑跟我說,希望我被罷免,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說我太累了。」

還能拿家人間的玩笑話自嘲,黃捷顯得輕鬆面對,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在幾天前,18號的中常會中,才剛由黨主席江啟臣裁示地方黨部將全力協助罷免案,也讓黃捷忍不住,大酸力氣用錯地方。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等市選委會通過審查,公布投票日期之後,那高雄市黨部也將配合公民團體,也要呼籲我們的支持者,踴躍出來對不適任的民意代表,來進行罷免投票。」

高市議員(無)黃捷:「他們這樣子擺錯力氣,我是覺得很不應該啦,就是一個失格的在野黨。」

根據規定,罷捷總部在7月31日完成一階送件後,11月20日也送出二階連署書,大約在40天內,可能會在12月底就公布查對結果,並在20至60天內舉辦罷免投票,但由於二月中旬遇到農曆春節連假,因此最慢農曆年後就會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署書#罷捷#黃捷#罷免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