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酒駕深惡痛絕 陳其邁要求對分局長處分今天完成


發佈時間:2020/10/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1:41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中央社)

高雄市六龜區這個月接連發生兩起員警酒駕事件,市長陳其邁震怒日前已指示對上週違紀員警處兩大過免職,他在今天市政會議再要求警察局對相關人員行政責任查、懲處要從嚴從速。

陳其邁並指示,今天下午以前對於六龜分局連續兩件酒駕事件,轄管分局長的行政處分務必在今天完成。

 

陳其邁在市政會議時針對六龜區員警在10月接連發生兩件酒駕一事表達不滿,並要求嚴懲作為。

他指出,6日六龜分局萬山派出所吳姓所長在執勤之餘,酒駕發生擦撞車禍,當時市府已要求警察絕對要檢討改進,但是23日又發生六龜分局茂林分駐所員警涉及開車酒駕自撞,酒測值高達1毫克,幾乎已到了恍神、視力模糊、站立不穩等生理現象,再者這名員警是累犯,過去已有一次,這次又再犯。

他說,這名員警曾在2012年酒駕被列關懷及教育輔導對象兩年,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到全體警察形象。
 

陳其邁表示,社會大眾對於酒駕深惡痛絕,尤其會造成家庭悲劇等;六龜分局接連兩起警察重大違紀事件,指示不管是在行政責任查處以及相關懲處追溯要「從嚴從速」,今天下午以前包括對六龜分局分局長的行政處分務必都完成,同時也要求加強警察對於酒駕的紀律要求及勤教實施,務必禁酒令能夠下達到所有警察同仁。

陳其邁要求落實「喝酒不開車」的規定,要求警察局從嚴從速確實辦理。(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其邁#酒駕#員警#免職#嚴懲#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0892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