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江村涉性侵遭恐嚇 「屁股胎記照」1張20萬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0:35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指控性侵事件後,首度在今天(10/25)上午出面,說明涉嫌性侵事件,跟被網友恐嚇取財案件,這名網友表示手上有詹議員的「屁股胎記照」,一張喊價20萬,不買就要找槍手打他,就是去年。

圖/TVBS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所有超商的週刊,封面一看就是性侵犯,詹議員詹江村,我有臉出門嗎?」

「村長」詹江村在被粉絲,指控性侵事件後神隱多日,只有在網路上PO文、開直播澄清,他憤怒表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別人口中卻變成了性侵犯。

圖/TVBS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我當時心裡面確實嚇一跳啊,我第一時間我要是說有胎記,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對於被指控屁股有胎記,詹江村說後來坦承確實有胎記,再三強調絕對沒有性侵女粉絲,卻有人用胎記照來威脅他。

用簡體字寫上,已經搜集到屁股胎記照,如果不承認性侵女粉絲,就會公布照片讓村長蒙羞自殺,胎記照一張20萬手上一共有5張,詹江村沒有動作,將會指派槍手到府上。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恐嚇我這一個人,去年就已經抓到了,檢察官說他又沒有真的開槍打我,直接當庭釋放。」

圖/TVBS

警方鎖定恐嚇取財的郭姓男子,去年8月也恐嚇過詹議員,這次又再繼續恐嚇。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黃呈錫:「本局轄區派出所,已加強住宅還有服務處的週邊安全維護。」

不過村長表示一再受到恐嚇,臉書也時常收到騷擾的訊息,只希望等調查結果出來,一切才能真相大白。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村長#詹江村#恐嚇取財#涉嫌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2005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