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IDF深夜緊急升空 空軍:一般巡邏任務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李學維 簡名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3:39

空軍台南基地24日晚間11點多,被發現有兩架IDF戰機緊急升空,網友熱烈討論是否是對岸又來擾台,空軍則表示是一般的巡邏任務,不過有消息指出因為其他基地的戰機準備返航,得輪流執勤,所以才升空警戒。前飛官更直指,宵禁時間升空,案情根本不單純!

圖/TVBS

 
9架IDF在跑道上「大象漫步」,歡迎王牌飛行員凱旋榮歸,戰機一字排開,360度檢查畫面更是震撼,台南空軍第一聯隊日前才秀肌肉,24日晚間卻要緊急升空。

有網友發現10月24日晚上11點06分,台南基地有2架IDF戰機升空,馬上po網呼剛有緊急起飛嗎,有人回應辛苦國軍了,向空軍了解證實有升空,但堅持沒有異常是一般的巡邏任務,只不過台南空軍基地,平日軍機演練時間是,早上的7點到晚上10點,接近半夜的11點後升空確實罕見,前飛官認為宵禁時間起飛案情不單純。

圖/TVBS

前空軍教官于晧瑋:「絕對不會做出這種擾民的事情,所以一定是事出有因,我認為就是剛剛講的,可能就是去看飛碟,或是看所謂的不明機,接近我們某個地方。」
 

空軍堅持沒有異常,但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其他基地戰機準備返航,得輪流執勤所以台南的戰機才升空警戒,兩岸軍事情勢劍拔弩張,前陸委會副主委提出示警。

圖/TVBS

前陸委會副主委趙建民(10.24):「我們政府的問題就是說,她從來沒有解決兩岸問題的辦法,她都一直把責任歸給對方,我覺得當前兩岸已經,進入『準戰爭』的狀態。」

搬出八項指標證明,包括對岸修改《國防法》,對台決策者發言越發激烈,認為兩岸也進入軍備競賽,我政府更主動讓兩岸經濟脫鉤,和增加兩岸往來管制等等,民眾想要維持和平,現實現況似乎越來越緊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南#空軍#IDF戰機#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8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