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鬥? 軍情局長遭爆「花公帑改辦公室風水」

記者 張旻儒 / 攝影 莊鎧毓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3:25

周刊爆料,現任軍情局局長中將羅德民,因為篤信道教,私自未經過安檢,就帶風水師到門禁森嚴的軍情局內辦公室,還花了數十萬公帑來裝潢擺設改風水,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不徇私,而軍情局也發聲明怒斥非事實,不排除要提告。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這裡就是國防部軍情局所在地,可以看到附近戒備非常森嚴,只要一靠近,門口憲兵就會出來關切,但現在軍情局長被踢爆,疑似私帶風水師,進入自己的辦公室看風水。」

軍情局周遭隱密,畢竟這單位可是國防部,最重要的情報機關,但周刊踢爆,中將局長羅德民,兩年前剛上任,就請來道教人士,沒有經過安檢,就到辦公室看風水,還因此花了數十萬公帑重新裝潢。

圖/TVBS

這張照片是羅德民在假日,出席道教總會的普渡法會,還帶著近10名下屬隨行,看得出來非常篤信道教。
 

授勳司儀(2018.7):「陸軍六軍團指揮官,羅德民中將。」

2018年七月當時羅德民,因受國防部長嚴德發信任,才能以大黑馬之姿接任要職,如今爆出爭議,部長這麼說。

國防部長嚴德發:「成立一個專案調查,針對媒體所報導的相關事由,要釐清整個案情還原真相。」

確實該好查,因為去年五月,羅德民到美國參加AIT活動,同團十人當中只有他帶著妻子,還很奢華的搭乘頭等艙,但國防部規定中階將領,只能搭乘商務艙,今年六月和妻子出遊金門,甚至還要求一名下屬,放下公務當駕駛和導遊。

立委(國)陳玉珍:「(軍情局局長)他說不排除提告,清者自清啦,如果他確實也沒有這樣的行為,我想他也可以依法捍衛他的權利。」

圖/TVBS

對此軍情局也發聲明澄清,爆料內容錯誤且,嚴重偏離事實,不排除訴諸司法,只是部長愛將爆出耍特權爭議,在兩岸緊張任務吃重之際,國防部更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情局#部長#國防#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