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19日上午再擾台! 我空軍警告:後果自負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10

對岸軍機今天上午再度擾台,我方嚴正警告,立即迴轉,一切後果自負,尤其昨天更密集侵犯台灣領空,總共18架各型軍機入侵我防空識別區,其中12架還飛越海峽中線,讓國防部長跟參謀總長緊急坐鎮衡山指揮所應變。

圖/TVBS

 
大大的標題,守護和平衛國前鋒,配上我國軍戰機升空,強調要國人安心,國防部再釋出宣傳片,說明國軍謬力備戰,裡頭還有愛三飛彈,因為解放軍近期動作越來越多。

圖/TVBS

記者李鼎強:「9月18日中共軍機飛越海峽中線,距離台灣最近只有68.5公里,讓國防部長嚴德發跟參謀總長黃曙光,緊急坐鎮衡山指揮所。」

兩大軍事首長坐鎮,國防部也公布飛越海峽中線的有多型共機機種,包含2架轟六、8架殲16、4架殲11跟4架殲10,頻繁飛進飛出,面對大陸武嚇,台灣繃緊神經,但對岸依舊挑釁,19日上午九點多,共機又出現在西部空域,不過這回我方硬起來,廣播重話回擊,立即迴轉脫離,一切後果自負!只是馬前總統隊共機頻頻越線態度。
 

前總統馬英九:「謝謝,謝謝。」

被隨扈擋下,馬前總統沒多說,倒是在活動結束後,馬英九表示,不希望中華民國變別人的棋子,而是要做橋梁,因為看看解放軍的動作,不只恫嚇台灣,目標還有這裡!

圖/TVBS

軍機發射火砲,直接命中摧毀島上設施,但仔細看這共軍炸得,疑似就是模擬美國關島,兩岸軍事交鋒,美國自然也成為大陸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軍#國防#中共#軍機#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344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