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經貿前期對談 沈榮津、王美花會晤柯拉克


發佈時間:2020/09/1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1:33
經濟部長王美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圖/中央社資料照)
經濟部長王美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圖/中央社資料照)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昨天抵台,今天展開一連串會見行程,在下榻的台北萬豪酒店,與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會談。

經濟部表示,經濟及商業對話的相關時程、議題、形式還在積極磋商中,上午雙方會面是為將來的對話做準備。

 

外交部表示,8月31日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宣布將與台灣進行經濟對話後,美國務院立即派遣柯拉克來台討論各項優先領域強化台美經濟合作,由於涉及層面相當廣泛,台美雙方持續討論各面向的議題,有助於後續對話做更周延的準備跟安排,進一步鍛造台美間堅實的經濟鏈結。

總統府也指出,台美經濟對話的實質進行,涉及層面廣泛,期盼在這次與美方代表團訪台期間,透過面對面的交換意見後,能夠助益後續高階對話的順利展開。

柯拉克今天也預計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見面,總統蔡英文晚間將在官邸宴請美方代表團,促進雙方合作情誼。
 

柯拉克此行是台美1979年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國務院官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拉克#訪台#沈榮津#王美花#經濟#台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0883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