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22? 蔣萬安直播「告白氣球」動作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9:47

2022台北市長選戰暖身賽開打了嗎?被視作國民黨可能人選的立委蔣萬安,近來動作頻頻,不只上直播節目又是唱歌又是畫畫,還在七夕這天應景發影片,大爆料和太太的戀愛史,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就被聯想是為了2022布局。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親愛的,別任性,你的眼睛再說我願意。」

這也是要和市民愛的告白嗎?拋下包袱,立委蔣萬安直播又唱歌又畫畫!

立法院:「『萬安緊抱』。」

 
沒錯就是最夯的「萬安緊抱」,還有陳明文300萬等政治話題,全都被秒猜,而七夕情人節應景,蔣萬安更自爆昔日戀愛史。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時我是寫我要去幫忙修電腦,然後才可以進去女生宿舍,然後給我女朋友一個驚喜。」

立院男神追愛也瘋狂,蔣萬安展現親和一面,網路和年輕選民搏感情,動作頻頻,就被聯想是為了2022台北市長暖身。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經營我的臉書,經營我的Instagram,讓更多朋友看到我也認識我,了解我不一樣的一面。」

話還是說得很保留,但據了解蔣萬安確實有在準備,只是一旦如此,那他很可能辭職參選,或是萬一真的選上,原先的立委席次將補選,那麼現任議員是不是也掀起卡位戰。

圖/TVBS

北市松信區議員徐巧芯:「我覺得中山區那邊議員,應該會更有興趣一些。」

 
北市松信區議員王鴻薇:「蔣萬安委員現在準備暖身是對的,可是未來如果他擔任台北市長,然後這個空缺,我覺得談這個是八字還沒一撇。」

或許也是因為太早浮上檯面,不見得占優勢,畢竟選戰打的是耐力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市長#國民黨#七夕#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03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