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沒准!陷標案爭議 文總秘書長傳請辭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魁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2:21

之前曾遭藍營踢爆,與特定公關公司有關係的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現在傳出他為了不讓蔡總統困擾,在上個月已經遞出辭呈,但辭呈並沒有被總統批准,藍營則再批評,也認為副祕書長李厚慶也應該跟進請辭!

圖/TVBS

 
記者譚伊倫:「身陷在政府標案爭議的,文總秘書長林錦昌以及副祕書長李厚慶,雖然兩人後來都說可以公開檢視,但傳出林錦昌早就在上個月和總統請辭。」

這樣的消息一傳出,藍營人的第一句話是這個。

立委(國)陳玉珍:「那李厚慶請辭了嗎?」

 
圖/TVBS

確實李厚慶和林錦昌,文總正副祕書長兩人,都被藍營批抨,在政府標案上自家人上下其手,林錦昌也曾難得主動在媒體面前澄清。

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幾次選舉下來我們大家就是好的夥伴,那我們所謂這兩家公司的關係就僅止於此。」

這是七月中的訪問,似乎過沒多久,林錦昌就向總統請辭,難道也是擔心燒到高雄市長補選嗎?但總統也沒批准,直到市長補選完的隔一天,請辭消息才又被放出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後面是不是還有更多未爆彈,所以林錦昌必須要在這個時間點請辭,是不是有點要斷尾求生的意味。」

圖/TVBS

但要讓總統簽下這請辭案,恐怕也沒這麼容易,畢竟林錦昌2012年,就開始擔任總統大選文稿發言,還曾外援給柯文哲,上任文總秘書長後,也被認為改變中華民國美學,是蔡總統倚重的重要幕僚。

立委(民)陳亭妃:「在文宣點子是智多星,那如果他離開這個職務,對文總其實不是一件好事。」

 
林錦昌請辭是想明志,但總統的不動聲色答案已經很明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錦昌#黃子哲#辭呈#李厚慶#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41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