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用性命拚」 柯遭諷慘敗、嗆講風涼話

記者 李品誼 劉亭廷 / 攝影 何佳陽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9:22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得票數拿得難看,可能影響2022台北的布局,柯文哲已經在培養黃珊珊當接班人,但面對藍綠可能都派強棒,柯文哲要守住台北難度大增,相較黃珊珊一貫的心中不要有選票的說法,柯文哲則高分貝回嗆外界嘲諷,是資源豐富在說風涼話。

圖/TVBS

 
給商家們一個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假日出席活動,跟基層博感情,看得出積極為2022暖身,就怕民眾黨在高雄選後,兵敗如山倒,面對外界冷嘲熱諷,黨主席柯文哲高分貝反擊。

柯文哲:「其他政黨他們資源豐富,可以在那裡講風涼話對不對,我們這些沒有資源的,我們是用性命在拚命。」

圖/TVBS

話語中聽得出不服氣,只是補選結果,確實給民眾黨沉重一擊,更重挫柯文哲銳氣,眼看2022就要交棒,柯文哲僅有的首都江山,更不能拱手讓人,就算提早培養接班人黃珊珊,但在柯文哲聲勢低迷下,這場首都之爭,勢必難打。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你心中沒有選票才會有選票,每天去想著選舉,其實不做事情是沒有用的,既然有這個機會就好好把事情做好,我相信人民是會給你機會的。」

圖/TVBS

儘管黃珊珊已經在牛棚練投,要想在藍綠夾殺下突圍,還是有難度,尤其可能的對手中不乏強棒,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有意願,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有市政基礎,陳時中防疫表現更沒話說,一旦黃珊珊代表民眾黨出征,是否落入吳益政的命運,加上白藍光譜越走越近,在白藍競和下,國民黨未必能收復失土,民進黨想拿下首都,不是沒機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如果披民眾黨的戰袍),時間還早吧,大家想太多,2022該做的事情就要做好,不是為了選舉才做。」

黃珊珊一貫平常心,經過高雄慘敗教訓,柯文哲得看清,守成不易,想把市長寶座傳給自己人,這場首都保衛戰,挑戰更嚴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柯文哲#首都保衛戰#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1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