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陳時中2022選新北? 侯頻喊「入境普篩」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3:34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防疫有成的台灣怎麼管控邊境,成了討論的議題!儘管衛福部長陳時中,鬆口不排除放寬標準,比照「菲律賓模式」對入境者做篩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不斷主張入境者應全面普篩,多次槓上陳時中,被解讀是2022前哨戰開打。

圖/TVBS

 
開心跟小朋友合照,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忘幫小朋友戴起口罩,強調防疫的重要,畢竟對於防疫侯友宜有自己的一套。

新北市長侯友宜:「既然高風險要採取全面普篩方式,是不是也考量,在整個量能足夠,就是希望更能全面普篩。」

圖/TVBS

再次強調全面普篩的重要,侯友宜不只一次跨界呼籲,台灣應該採入境全面普篩,甚至不惜槓上人氣很夯的,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
 

新北市長侯友宜:「守護國人的健康,把很多市民聲音,以及專家學者的一個意見反應出來,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能夠有所判斷。」

這是說不管你官多大,都沒有人民大嗎,儘管陳時中鬆口將比照「菲律賓模式」,針對高風險國家入境者做普篩,但似乎還是跟侯友宜主張的,有很大的落差。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2022的前哨戰市長怎麼看?我們最重要的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我把新北市的市政做好。」

敏感問題四兩撥千斤,但中央地方人氣王普篩大PK,高民意支撐的新北市長,對上握有執政資源的衛福部長,兩人都被認為是下屆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互動上似乎聞得到那麼一點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炎#侯友宜#普篩#陳時中#菲律賓模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3

0.1141

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