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社群小編拚有感 陳菊三招「整骨監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21:14

以末代監察院長自居的陳菊,上任時訂下目標,要讓監察院跟上時代的腳步,據了解,陳菊除了打算要讓監察院比照立院開放透明之外,更打算找小編來幫忙經營社群,重整監察院形象。

圖/TVBS資料畫面

 

監察委員葉宜津:「以前我就比較敢講一些話,譬如說這個是劃時代的,現在我比較不敢做評論。」

翻著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16萬粉絲的,新任監察委員葉宜津感嘆,還在適應怎麼收斂大砲性格。

監察委員葉宜津:「之前當立法委員嘛,所以跟人民的互動很密切,幾乎每天貼文,現在我不太敢貼,(監察法)26條給我們,很多洩密的這種枷鎖綁著。」
 

圖/TVBS

葉宜津口中的監察法26條,就是規定調查人員不能對外宣洩案件內容,因此監委的調查報告在還沒送進委員會之前都不能透露隻字片語,但也變相的用高標準規範了監委的言行。

監察院長陳菊:「我們怎麼樣子讓監察院,更符合現代的民主精神,然後也能夠跟時代的,一個步伐腳步。」

要跟上時代的腳步,陳菊不是說說而已。

記者韋家齊:「就在監察院逐漸轉型成為,國家人權委員會的同時,院長陳菊也打算來,重整監察院的形象,未來不排除將臉書經營的模式,複製到監察院去。」

圖/TVBS

打算比照以往高雄市政府模式,找小編來經營監察院社群,因為仔細看看監察院對外聯繫,除了官方網站就沒其他管道,陳菊更打算推動修法公開調查報告,還要模仿立院讓委員會公開透明,但這項改革有人挑明不看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說他們要買更多的網軍嘛。」
 

因為過去的恩怨,讓柯市長似乎只要碰上陳菊,就是沒好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察委員#高雄市政府#陳菊#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51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