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日官員未居家檢疫惹議 柯:政治現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廖廣賓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6:22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挨告,因為他讓大巨蛋在沒有符合建築技術規定下復工,讓台北市議員大動作提告,不過柯文哲反駁,不能光反對,而是要提出對策,只是他對美國跟日本官員來台,只需要篩檢陰性就過關,他說這就是政治現實,雖然是雙重標準,但不雙標又要怎麼辦。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菊現在說要監察院讓人民更有感,她提出透明公開跟找小編,就是說他們要買更多的網軍嘛。」

提到陳菊就是沒好話,但美日官員來台不用居家檢疫,只需篩檢,引發特權爭議,柯文哲這回不批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現實嘛,這個來了你不雙標你要怎麼辦,真的要把他隔離14天也不可能啊,政治有時候要務實,要務實處理,也不用講一大堆就這樣,就很誠懇的說它就是個問題,把它解決掉就好了。」

 
圖/TVBS

外國重要官員來台,省去居家檢疫14天的防線,柯文哲似乎也認為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台灣成了美中角力戰場,眼看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以違反國安法逮捕,堅持中道路線的柯文哲,講法很保守。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就是北京政府要搞清楚,我看這只是讓香港局勢繼續惡化,而且越來越糟糕,反正香港一定資金大量外逃,非常清楚,香港大概可以移民的,能逃的都會逃光。」

對兩岸及美中關係,柯文哲態度低調,但他一方面在任內要趕社宅開工數,柯文哲拚政績,大巨蛋卻在違反建築技術法規下,起死回生,不只議員提告,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更批開全台惡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它就是問題,它要解決,對大巨蛋有批評都很簡單,那你要講說如果你不要這樣做,那你要提出一個對策方案。」

市政、政治都強調要務實,但柯文哲對大巨蛋的務實方法,依舊難取得外界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提告#議員#大巨蛋#復工#黎智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