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民進黨受阻! 李婉鈺批梁文傑「格局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11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申請恢復民進黨籍,卻可能回不去了,因為民進黨中常委梁文傑提出,要修改黨員入黨辦法,曾違紀脫黨參選的人要在入黨,可以直接否決掉,就被認為是李婉鈺條款,李婉鈺出面向梁文傑喊話,不過梁文傑說,沒有要針對她。

性感禮服,秀出姣好身材,李婉鈺落選立委後,常在臉書分享近況,也申請重返民進黨,過了兩個月,不止沒回音,還傳出要訂李婉鈺條款。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我是響應蔡英文主席號召辣台派,梁文傑中常委大家不是也是不計前嫌的,就支持他然後讓他來代替大家發言,然後決定黨的方向,那如果到現在他還在因人設事的話,我覺得格局實在是太小。」

想重回民進黨懷抱,也得要具審查資格的中常委點頭,梁文傑卻提出修改黨員入黨辦法,要直接否決違紀參選者的入黨申請,陳茂松則直接點名李婉鈺,僅管王定宇認為每個人狀況不同,梁文傑開出這第一槍,就被認為,是衝著李婉鈺而來。

圖/TVBS

 
民進黨中常委梁文傑:「我完全沒有針對個案,而是因為這樣的例子,其實非常多的。」

梁文傑強調沒針對性,但李婉鈺2014年,脫黨選新北市議員,今年又代表一邊一國選立委,跟民進黨的吳思瑤捉對廝殺,被除名滿五年後,五月申請重新入黨,剛好符合這狀況。

民進黨中常委梁文傑:「因為這樣原因被除名,其實就不應該讓他們再回來,否則的話你對於很多忠貞的黨員,是不公平的。」

圖/TVBS

過去民進黨內,有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汙案退黨,又恢復黨籍,他的兒子陳致中,也曾涉案退黨再入黨,李婉鈺要歸隊被卡住,被質疑可能跟選立委時,跟新潮流恩怨有關。

民進黨中常委梁文傑:「沒有為了任何人,也沒有為誰而量身訂做,去討論這樣的議題。」

一旦入黨辦法真修訂,李婉鈺將被民進黨,拒於門外,再也回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婉鈺#民進黨#梁文傑#議題#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6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