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訪印尼爭議首露臉! 蘇嘉全:到法院再說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5:13

蘇震清、蘇嘉全私訪印尼爭議延燒,蘇嘉全提告國民黨游淑慧等三人,不過她們強調公文內容是真的,因此提誣告,游淑慧還爆料蘇震清接觸的中間人是紅頂商人,對此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事件後首度獨家回應。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vs.記者:「秘書長請問你認識高壽濤嗎?你有透過他安排去印尼然後繞過外交部嗎?謝謝,謝謝你好不好。」

聽到敏感的名字高壽濤三個字,蘇嘉全只說的出謝謝兩個字。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vs.記者:「所以不回答是默認嗎?你認不認識高壽濤,謝謝你喔,到法院再說,(那你認不認識高壽濤),我們到法院再說,那所以公文內容是真的嗎?」

 
傳出蘇嘉全到了印尼被高壽濤直接接手,外館全傻眼,既然都說爆料錯誤,為什麼不澄清,蘇嘉全強調要法院處理,向他口中的藍營三寶提告,但現在他們提誣告。

圖/TVBS

蘇嘉全、蘇震清和游淑慧三人互告,都強調自己站的住腳,但針對蘇震清跟揚運的爆料卻不間斷。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蘇震清所找的這一位中間人,穿梭兩岸三地,跟紅頂綠的紅頂商人,他也陪福建的貿處會去參加印尼的重大工程會議。」

穿梭兩案三地的商人,蘇家叔姪會不知道他的背景嗎?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揚運他去做什麼事業我完全不知道,他去標什麼的工程我也完全不清楚,我沒有辦法去了解說他到底去做什麼,去標什麼政府標案。」

圖/TVBS

但照片上雙蘇可都有跟高壽濤合照過,而其它的國營企業跟印尼當地公司接觸也不少。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原本中油去出售設備,可以輕輕鬆鬆的賺五百到六百億,但現在竟然反而又要投資一千億到印尼。」

國民黨立委爆料原本要賣東西,卻變投資大筆錢,似乎也因為印尼當地公司跟綠營關係好,所有的事件現在都因為雙蘇叔姪被攤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訪#印尼#蘇嘉全#蘇震清#游淑慧#誣告#紅頂商人#高壽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143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