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瑩不在場也投票」 在野立委轟游錫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4:18

立法院昨天(7/16)通過民進黨團的提案,也就是儘管審查程序未完備,但今天仍會表決監察院人事案,不過在野黨紛紛質疑立法院長游錫堃昨天宣布的過程有瑕疵,甚至發現民進黨立委陳瑩明明不在現場,卻按下了贊成票!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違法作票,違法作票。」

國民黨立委抗議議事無效,更要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陳瑩踹共,因為前一天決定議程的投票,藍營立委陳以信發現,陳瑩人明明在政論節目上,但議場內的看板卻顯示他投下同意票! 

只見陳瑩轉移焦點,畢竟人不再現場是事實,也因此國民黨立委打算告發。

 
圖/TVBS

立委(國)林為洲:「大家就知道說昨天我們的抗議是有道理的,說你怎麼拿一堆票在那邊插啦,這些事情,因為根本沒有確認誰在場,誰沒在場。」

而對程序有異議的,還有民眾黨!

立委(眾)賴香伶:「在這樣的喧嘩以及簇擁,以及混亂的情況下,(游院長)去念了民進黨團的提案,說要中止審議要進行表決,這樣的程序我們質疑游院長已經失去了客觀中立,主持議長(口誤) 主持議事的高度。」

圖/TVBS

民眾黨也質疑審查都沒開始就要進行投票,過程有瑕疵,只是更讓他們傻眼的,是游錫堃原本跟他們約好早上的拜會,最後居然被放鴿子!

立委(眾)蔡壁如vs.記者:「我們才看到院長進去而已,喔,那這樣還會進去,進議場啊,會嗎,......,我們會......。」

民眾黨立委的錯愕全寫在臉上,另外前一天的大混戰,也讓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委託律師向國民黨的呂玉玲提告強制傷害,因為林楚茵指控呂玉玲蓄意咬人,已不是議事攻防,監察院人事案什麼都能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察院#人事#投票#陳瑩#贊成#游錫堃#林楚茵#咬人#呂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8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