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飛官簡任專殉職 年幼兒女痛失慈父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3:31

殉職的年輕飛官簡任專是個愛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家住宜蘭冬山的他,在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後,投身軍旅,來減輕家裡負擔,不到10年時間,優秀的他就晉升少校,駕駛OH-58D戰搜直升機的時數多達1101小時,年初時,他還發文哀悼黑鷹殉職將領,6個月後,自己也因為駕駛直升機喪命,大半時間他都陪伴家人,但現在一家人的幸福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殉職飛官簡任專vs.女兒:「鉛筆2,鉛筆1。」

懷裡抱著一歲兒子,簡任專帶著4歲女兒,一起開心學認字。

殉職飛官簡任專vs.兒女:「爸爸,爸爸,爸爸,媽媽,媽媽。」

 
或是喊著爸爸媽媽,陪著一雙兒女成長,臉書一打開,滿滿全是簡任專和小孩嘟嘴俏皮的可愛模樣,平時一放假,他都會帶妻小出去玩。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外型陽光帥氣的他,是戰搜直升機正駕駛,但年輕生命在17日漢光演習之後,嘎然而止。

管理員vs.記者:「怪不得他老婆出去了,他在家都跟小孩子在一起啊,昨天還有看到他嘛,(滿照顧小孩的),當然是啊。」

愛家的簡任專是宜蘭冬山人,家裡三兄弟,排行老三,爸爸從事瓦斯爐清潔,而媽媽賣便當,和父母感情都很好,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就連買房也選在離部隊近的桃園社區,就是希望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

老家鄰居:「他放假都回來。」

冬山鄉長林峻輔:「他對人相當客氣,對鄰居,對家人都是很孝順。」

畢業於崑山科大機械系,在校成績優異名列前茅,儘管家庭狀況不富裕,孝順的簡任專為了減輕家裡負擔,投身軍旅,短短10年間就晉升少校,還擔任OH-58D戰搜直升機正駕駛。
 

圖/TVBS

他開心貼出和同袍在OH-58D戰搜直升機前的合照,還說未來要一起努力打拼,簡任專開OH-58D的飛行時數更有1101小時。

今年1月黑鷹墜落造成參謀總長等人殉職,簡任專還發文哀悼,但事隔6個多月,自己也因為駕駛直升機重落地。

現場人員:「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一接到噩耗,疑似簡任專的家屬帶著年幼兒女,悲痛趕到醫院,每一刻都好煎熬,把大半時間都留給最愛的家人,簡任專這一飛,一家人的幸福畫面再也看不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官#殉職#簡任專#正駕駛#漢光#飛行時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367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