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官簡任專殉職 愛妻兒好爸爸同袍致敬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林志偉 簡大程 黃俊維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22:37

戰搜直升機重落地,造成兩名飛官不幸殉職,直升機的正駕駛簡任專,臉書上都是家庭的甜蜜照片。女兒年僅4歲、兒子更只有1歲,年邁雙親聽聞噩耗,悲痛從老家趕往醫院,軍中同袍也紛紛留言哀悼。

圖/TVBS

 
殉職軍少校簡任專vs.兒女(2020.01.18):「爸爸,爸爸,爸爸,媽媽。」

帶著4歲的女兒,學認字,喊著爸爸、媽媽,懷裡還抱著在牙牙學語才一歲的兒子也跟著附和,臉書上全是記錄著與兒女的相處時光,他是戰搜直升機的正駕駛簡任專,這回因為執行戰備操演任務時發生意外,奪走了他年輕生命。

記者:「有人在家嗎?」

 
簡任專位在宜蘭的老家,爸媽不在,似乎已經趕往醫院協助處理後事,而相處多年的鄰居聽到消息也都很難過。

老家鄰居vs.記者:「常常回來啊,他有時間就會回來,跟家人感情怎麼樣,不錯啊。」

大家對於簡任專的印象都是有禮貌、為人熱心的大男孩,跟父母感情很好,家中排行老三的他,大學後考上軍官也陸續成家,但只要有空還是會回老家陪陪兩老,相當孝順,就連買房也選在離部隊近的社區,就是為了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

大樓管理員:「都在家啊跟小孩子在一起昨天還有看到他我話都講不出來了。」

圖/TVBS

把大半時間都留給最愛的家人,從結婚生子到現在五六年了,顧家形象讓管理員印象深刻,簡任專殉職,許多同袍也在第一時間湧入臉書留言悼念,也有些學員如今也成了飛官,紛紛留言感謝與不捨,令人看了鼻酸,而同樣殉職的另一位副駕駛高嘉隆,臉書則是相對低調,但臉書照片看樣子是個陽光大男孩,發生意外第一時間,他的表姊也急奔新竹國軍醫院了解情況。

圖/TVBS

醫院內大批國軍,家屬陸續抵達,想要知道直升機重落地真相,因為正駕駛簡任專在戰搜直升機的飛行時數有1101個小時,副駕駛高嘉隆也有250小時的飛行時數,兩人的飛行經驗都很豐富,怎麼會發生意外,奪走了年輕飛官的生命,留給摯愛家人無限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官#殉職#國軍#戰搜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6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