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府2公務員涉貪 柯自信「全台最清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3:29

台北市兩位建管處公務員涉嫌收賄,柯文哲向來最自豪任內沒重大貪汙弊案,看起來是破功了,柯文哲已經指示副市長彭振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但他認為市府八萬員工還是會有問題,不過台北市還是全台灣最清廉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我們台灣的工程,時間到了沒有蓋完,蓋完了驗收沒有過,不然就是要追加預算。」

自豪北市工程不追加預算,出席市府秘書長交接,對著現場公務員,柯文哲施政大聲說,聽到建管處兩位公務員涉嫌收賄。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我已經指定彭振聲副市長,當專案的小組負責人,很多事情是這樣先調查清楚再講,被我們委託的公司,作為檢查的公司到底他們有多少責任,所以這樣我們一定會清查。」

 
圖/TVBS

專案調查清楚後再說,據了解這兩位公務員,在北市建管處擔任助理工程員,曾華崇月薪將近5萬8,從民國96年到職已經13年,周宗錡,月薪也有五萬三,在市府約三年,兩人業務互代,負責建築物升降設備,安檢複查等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萬人的團體沒有辦法保證,每一個人都沒事,我是相當有自信,中高階的不會有問題,但是那低階的有時候還是要查賄什麼。」

市府查核電梯,都是委外給廠商安檢,廠商檢查後再回報,哪裡不合格需複檢,兩位公務員可能從回報結果,發現廠商查核不落實或有缺失索賄,柯文哲向來對任內沒發生,重大貪汙引以為傲,但第二任期以來,市府局處三度被搜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我們台北市事實上還是少很多,因為公開透明是我們做法,所以一樣不能保證百分百沒有,但我覺得台北市還是全台灣最清廉的地方。」

對北市府還是很有信心,但公務員涉貪遭聲押,已經對柯文哲自許的清廉團隊,留下汙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收賄#建管處#清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69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