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肖像權!檢查員10萬交保 怒衝撞記者

記者 江昀蔓 黃瀞瑩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09:23

今年四月錢櫃大火後,檢調接獲舉報,北市府建管處承辦員,竟然涉嫌包庇KTV業者來索賄,北檢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傳喚39名證人和被告到案釐情案情,15日晚上漏夜偵訊,目前有6名相關人員交保,而北市府建管處官員曾華崇跟周宗錡,到早上7點多,仍在複訊當中。

圖/TVBS

 
設備協會的檢查員英德安:「幹什麼,你在幹嘛,幹嘛撞人,那幹嘛拍,肖像權欸,不好意思。」

氣沖沖的走出地檢署,但他快步向前,突然衝撞記者,看起來火氣不小,他的家人在一旁,馬上摀住他的嘴巴,不斷的賠不是,趕緊將他拉到一旁。

檢警漏夜訊問,凌晨時有6名相關人員交保,設備協會的檢查員英得榮跟英德安,諭令10萬元交保,另外還有鍾姓男子、蔡姓男子跟劉姓男子,分別依50萬、20萬跟30萬元交保,王姓女子10萬元交保,通通限制出境,但最主要的北市府建管處官員,曾華崇跟周宗錡目前還在複訊當中。

 
前前後後一共30幾人,到北檢接受調查,今年四月錢櫃大火,延燒出涉貪疑雲。

火警死傷慘重,帶走6條人命,北市府要求加強電梯安全檢查,但都發局負責委外抽驗,承辦員曾華崇,今年五月錢櫃大火後,發現星聚點5部貨梯,沒有取得許可證,疑似透過協會,調高竣工檢查費,多收的1萬元,全都進到自己口袋。

圖/TVBS

甚至在2018年5月,曾華崇發現量販店設備檢查,上傳照片作假,表示要處理,電梯公司和檢查設備協會,也付了8萬元給曾華崇當「封口費」。

更誇張的是,周宗錡也涉入其中,兩人私下找劉姓助理分攤工作,用「付薪資」的名目,向3家廠商索討5萬4千元。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戴錫欽(04.29):「跟大家致歉。」

錢櫃火警事發後,柯文哲才剛道完歉,但事隔三個月,卻再爆出,建管處員工疑似索賄,儘管全案偵查中,但管理螺絲似乎有點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錢櫃#舉報#索賄#柯文哲#包庇#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58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