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總統處所遭攻 軍、警、海巡3特勤首聯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學維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2:37

漢光36演習進入第二天,北部地區實兵驗證的亮點,就是模擬總統處所遭攻,首次讓軍、警和海巡特勤人員進行聯合演練反劫持,藉此訓練防衛中樞的默契,場面相當精采!

圖/TVBS

 
震撼彈把現場轟得震耳欲聾,戴著紅帽飾演攻擊軍的,憲兵202指揮部官兵衝進重要場所。

要模擬的就是正副總統處所,和重要機關,中樞地區三處若同時被攻佔,我方要如何應處。

記者劉亭廷:「漢光第二天依舊不開放媒體公開採訪,而三大特勤隊的首度聯合操演,在桃園營區採用移地借景方式,培養默契。」

 
圖/TVBS

憲兵快反連和地面部隊先快速進場,之後三大特勤隊總共160人隨即上陣,警察維安特勤隊快速垂降迅速攻堅,另一棟大樓海巡特勤隊也迅速出擊。

至於在場地正中央的處所,憲兵特勤隊從雲豹甲車下車後,先是派出機器人爆破最後迅速攻堅,成功奪回主控權,但除了地面部隊有八輪雲豹甲車,周邊大樓都有狙擊手備戰軍方還搬出無人機干擾器,全程半小時的演習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李廷盛親自視導,漢光第二天除了要保衛中樞,其他地區操演也不能鬆懈。

經國號戰機依令緊急升空,另外第二聯隊的幻象2000同樣起飛,實施防空攔截演練,地面防空部隊也沒有閒著,陸軍58砲指部部署復仇者飛彈車,全程協防當然還有海軍操演。

圖/TVBS

獵雷艦、光六快艇依序緊急駛離蘇澳港,就怕敵人攻擊基地癱瘓軍艦,陸海空軍漢光第二天,實兵驗證反應能力秀出保家衛國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漢光36演習#演練#軍艦#雲豹甲車#特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2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