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后搞的鬼」 柯前攝影官臉書指控霸凌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9:48

後疫情時期拚經濟,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惜濕身幫兒童樂園推銷,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兒童樂園上半年虧損,下半年得趕緊拚回業績,只是讓柯市長傷腦筋的恐怕不只有兒童樂園,昔日御用攝影師金牌霖臉書控訴,被民眾黨霸凌、羞辱,直指就是蔡壁如搞的鬼。

圖/TVBS

 
一大桶水從頭上直接灌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恐怕,怎麼也沒想到全身會濕成落湯雞,眼看市長阿北濕透了,小朋友當然也就不客氣了。

拿起水槍就往市長身上射,讓腹背受敵的柯文哲決定正面迎戰,為炎炎夏日消暑降溫,會讓柯市長濕身撩落去不是沒有原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兒童樂園上半年生意很差,你知道,所以下半年要做促銷活動,不然他們年終會分不到獎金。」
 

用力推銷拚年終獎金,眼見柯市長迎戰小朋友,穿的戴的裝備齊全,那這個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有擦防曬嗎,有這麼多記者把我團團包圍,我哪裡需要擦防曬油,知道CC霜是什麼嗎,(搖頭)。」

當紅的CC霜都不知道,這可是最近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頻頻躍上版面的秘密武器,柯文哲單槍匹馬帶槍上陣,攝影官趕緊捕捉精采畫面,難道是怕怠慢了老闆丟了飯碗,因為前一個攝影官才在臉書控訴,被霸凌丟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真的有霸凌的狀況嗎,金牌霖說被霸凌耶。」

昔日御用攝影官金牌霖,在臉書指控6年來陪著柯文哲風吹雨淋,就算超時工作也心甘情願。

一路從素人進到北市府,還幫柯文哲拍下泡麵照奠定親民形象,沒想到卻遭民眾黨內部霸凌、羞辱、揹黑鍋也就算了,因健康因素轉職到民眾黨,薪水也只領比新進助理還低的3萬出頭,而這個幕後黑手就是他口中的太后蔡壁如。

 
立委蔡壁如:「兄弟姐妹本來就是會吵架,會鬥嘴,有什麼問題當面談就好了,他覺得他很委屈,有時候我也覺得很委屈啊。」

強調溝通管道還在歡迎隨時回來談,只是金牌霖鐵了心在臉書開戰,還能不能上演大和解的戲碼,這劇情恐怕剪不斷理還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霸凌#金牌霖#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54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