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言頻惹議 蘇揆:林佳龍是口才很好的人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4:34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1日)到新北市中角灣海灘啟動衝浪活動,宣揚任內政績,陪同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近期因為頻頻失言,傳出被院長提示,蘇揆則緩頰說林佳龍是個口才很好的人。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好,前面攝影機蹲下,讓電視機來。」

蘇揆拿起麥克風當起主持人,要媒體拍好拍滿,畢竟自己的政績自己推,還捲起褲子,直接坐在中角灣沙灘上。

行政院長蘇貞昌vs.交通部長林佳龍:「現在要怎麼樣?(哈哈哈哈,踩到沙裡面)。」

 
只是來到新北市,卻不見市長侯友宜,蘇揆這樣解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他有特別打電話來說明,我知道地方首長實在是非常忙,我們都要互相體諒,這次中央推三倍券,新北市政府就不斷加碼,而且一再宣傳,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合作很好的地方。」

圖/TVBS

讚揚侯友宜也有努力做事,中央地方好麻吉,但陪同蘇揆來看海的,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

記者vs.交通部長林佳龍:「(部長今天陪院長來壓力會不會很大?)不會不會,我們都很期待今天的行程啊。」

可先前傳出,院長曾在院會上提示失言的林部長,說話要多多接地氣。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林佳龍部長是口才很好的人,也是一直都是在解決問題,我們實在應該多給他加油,不要因為我講了哪一個部會,就說這個是對林佳龍,上次講的就說是對陳時中,不必如此。」

 
畢竟是自家人,在外頭還是要多給點鼓勵。

行政院長蘇貞昌vs.交通部長林佳龍:「我檢查過後腳沒有被刺到,所以你看(對啊,對啊),真的所有的沙灘,都要用這個做標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貞昌#林佳龍#口才#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0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