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爭議未解拚復工 柯:總得跨第一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9:02

大巨蛋復工在即,北市府最快下周可能就會發建照,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針對大巨蛋爭議親上火線說明,不過被質疑明明還有很多爭議為甚麼執意復工,是不是要替大巨蛋做解套?柯文哲回應,現在他就是點出問題,滾動式修正,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且是務實的解決問題。」

越說口氣越重,大巨蛋復工在即,最快下週北市可能發建照,一度被取消的大巨蛋記者會也終於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上火線說分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講清楚,北市民也會監督,我也認為大巨蛋就算建照過,還有陸續要繼續精進。」
 

包含地下室防火區劃,市府審查後增加14個防火區劃、8個逃生梯,室內容留人數也從13萬7963人,降到5萬9833,只是這規定只有前三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設定的條件核准的,就還是我負責,但是在這個條件下當然一樣,如果開幕3年後,他們想要增加(容留)人數,我跟你講沒那麼容易。」

怎麼聽都似乎是在幫大巨蛋解套。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常常隨時代,我們現在採用最嚴格標準,我們就滾動式修正,以後的事以後處理,現在就公開透明讓市民知道。」

圖/TVBS

而且事實上,大巨蛋也沒有通過「台建中心性能設計驗證」,也就是要辦演唱會等大型群聚活動需要個案申請審查,那既然如此為何執意要過?是為了拚任內政績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來講這就是善後,所以我從來都不會去壓什麼時候要完工,這沒有一定完工日,我就這樣依法行政。」
 

柯文哲力球拆「蛋」,也是替自己拆掉往後的未爆「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市長#大巨蛋#復工#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81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