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綠控黑衣人闖國會 藍委助理嗆「臭俗仔」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吳東佑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5:33

國民黨立委上周在立院門口堵陳菊,結果被綠營的王定宇還有基進黨的陳柏惟指控說藍營找黑衣人跟不明人士攻進議場,今天國民黨助理團共128人穿黑衣在立法院抗議,反駁指控還嗆對方說臭俗仔,對此陳柏惟在臉書澄清,改口說是知名立委的助理,而王定宇則否認指控。

圖/TVBS

 
立院國民黨團助理:「臭俗仔,臭俗仔。」

所有人全身著黑衣戴口罩,還拿著證件,他們都是國民黨立委的助理,而他們口中的臭俗仔,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跟基進黨的陳柏惟。

立院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兩位委員不要再抹黑,你們用你們的網路聲量抹黑助理,用以大欺小的方式,我們深深以為不齒。」

 
圖/TVBS

會這麼生氣都是因為這件事情,7/3時藍營立委在立院門口舉牌抗議,要堵陳菊等監委提名人,陳柏惟在臉書發文,莫讓黑衣中國國民打垮台灣民主,還指藍營立委找來一批黑衣人要攻進國會,綠營的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痛批說碰到雙標黨,雖然沒有講到黑衣人,也被國民黨抨擊。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我們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覺得莫名其妙,我就先清查,因為我當總召,我就每個委員問,你有帶人進來嗎,完全沒有,我要強調一次,沒有任何一個,是院外的。」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他們只是小助理,拜託你們大委員不要用抹黑的方式。」

圖/TVBS

陳柏惟7/3當天晚間也在臉書澄清,還說尊重國民黨聲明,願意更正為聚集大批知名立委助理,雖然我不認識任何一個,字裡行間酸度破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如果要做這樣的事情請委員自己站出來,不是把助理帶在身邊,助理去介入這樣的事情,未來在立法院內是不是各黨團的助理都可以介入內部的紛爭跟抗爭。」

王定宇否認藍營的指控,國民黨立委助理團還簽署連署書要反抹黑跟反罷凌,最後更繞議場一圈表達訴求,藍綠雙方隔空叫罵,讓已經休會的議會熱度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助理#黑衣#抗議#陳柏惟#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7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