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藍營抗議? 陳菊拜會立院前半小時突喊卡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9:14

監委提名人原定今天(3日)要到立法院拜會院長及黨團,但就在拜會前夕突然喊卡!立法院長游錫堃解釋,是因為會客室太小,不曉得有這麼多委員想參與,為了顧及周全才跟總統府取消,但時代力量立委卻打臉,說是接到通知,因為國民黨團有行動才決定取消拜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廢監委。」

拿著陳其邁還在當立委時罵監委的照片往天空灑,國民黨立委跑到立院門口,原本打算要「大陣仗迎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沒想到就在拜會前夕,陳菊跟監委提名人團突然不來了。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會不會是假訊息啊。」

 
一開始還不相信,堅持要在門口等好等滿,直到。

圖/TVBS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現在既然有那麼多委員要來,場地準備不及,座位準備不及啊。」

說是怕會客室太小立委沒地方坐,因此跟總統府說下次再來,但時代力量黨團發出的訊息,卻說是收到總統府來電說明,游院長因下午有法案要協商,所以游院長與總統府協調取消拜會。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林志嘉秘書長他應該是跟我講說,在去院長那邊之後,還要再到時力黨團,那這個據聞是說,國民黨立委要來抗議嘛,那為了避免生這個波折。」

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接見前有一些行動抗議,他就採取這個迴避或者取消,這個就不予評論。」

圖/TVBS

就這麼巧第三勢力聽到的消息,都是因為國民黨團有行動才取消拜會,這樣的消息就連國民黨自己都有聽說。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只要任何國民黨的進出,他馬上回報,大喇喇也不怕我聽到。」

不管走到哪裡抗議到哪裡,周遭支援的警力都會用無線電相互通報,也讓國民黨立委覺得自己的突襲行動被監控了,回顧這屆監委提名,不是提名記者會前,黃健庭爭議讓副院長難產,拜會立院又臨時喊卡,看來想當監委可沒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立法院#監委#國民黨#拜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0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