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業績惹怨 傳市府要里長找600人加LINE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20:47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嫌LINE收費貴,越多人加入就要花越多前,所以關閉個人官方帳號,不過市府要把里公布欄電子化,推廣各里加入市府官方LINE,傳出訂出目標每個里要600人加入,也被質疑這樣不是反而要花更多錢。

圖/TVBS

 
長長人龍繞了好大一圈,端午節領禮品,還順便掃QRcode。

大同區公所區長林聰明:「譬如說建明里他就有一個,樂活防疫建康生活,他就可以連結。」

原來是台北市政府,在推廣的精準投遞平台,要把里公告欄電子化,方便里民接受里上資訊。

 
有人私下抱怨,市府訂出目標一個里,要600人加入,明年更要達一千人。

圖/TVBS

大同區公所區長林聰明:「他就可以連結,既然設立這個平台,就是要鼓勵大家來訂閱來使用。」

區長說六百人只是目標,沒硬性規定加入,但議員質疑,里民可能礙於人情加入,之後就封鎖,是否能達到效益。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到底是為了市政,還是為了柯文哲,柯市長的未來政治路。」

因為柯文哲之前才嫌太花錢,關閉個人LINE,如今廣邀里民用市府LINE,有人計算,如果全台北市,456個里都有600人加入,用最低方案來算,一旦超過免費訊息量,市府起碼得多付百萬元,不過市府說,這個平台一年只要25萬元,不限人數加入,但每個月只能發18則訊息。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多一則就要十萬元,每一個里長幾乎現在都有LINE群組,所以台北市政府有需要再額外,針對每一個里去成立LINE。」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他是有效的可以幫忙他執行里務,他自然而然就會加入,所以這個系統不好你再強制也沒用。」

未來還要增加雙向互動,但避免訊息傳爆量,每個里發送訊息都要先申請,里公布欄e化,是否符合成本效益,大家盯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發送訊息#LINE#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830

0.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