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崑源驗血報告出爐 「酒精、毒品」未驗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33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檢方公布初步驗屍,並無檢出酒精與毒品反應,而卸下市長一職的韓國瑜,則是回歸平靜,和夫人李佳芬,再度前往議長許崑源靈堂上香致意,韓國瑜的支持者,發起罷免市議員黃捷和陳致中的連署,不過被點名的議員平常心看待,倒是有民眾反應鳳山的鳳太難寫,連署門檻高。

圖/TVBS

 
韓國瑜身穿白襯衫西裝褲,卸下了市長職務,身邊沒了隨扈,夫妻倆再度到議長許崑源靈堂上香,韓國瑜幾乎天天報到,用行動安慰議長夫人,只是許崑源住處墜樓,外界出現多種揣測,檢方抽血化驗結果出爐。

抽血化驗結果,許崑源沒有酒精和藥物反應,也就是說議長墜樓當下,沒有受到酒精或藥物的影響,也排除了人為外部因素,具體的死因還在調查了解中,而韓國瑜則是回歸高雄市民身分,心情似乎也平靜許多,但支持者卻開始在鳳山、前鎮展開罷免行動。

杏仁哥:「有什麼需要,我也願意來全力來協助,加油謝謝大哥謝謝你們。」

 
圖/TVBS

前鎮由市民楊小姐發起議員陳致中的罷免案,杏仁哥也到場聲援,罷免站點,陸續有民眾前往填單,不過要被提案罷免的議員們似乎不擔心。

市議員(民)陳致中:「那這樣子就要被這樣鋪天蓋地的想理由來謾罵來攻擊,我們不會退縮。」

圖/TVBS

市議員(時力)黃捷:「還是一樣很平靜看待,但是在罷韓連署的時候,我們大家光是寫鳳山的鳳,要寫對就有很多人寫了十次。」

一個不小心,就寫成了簡字,鳳山這個鳳,筆劃多,民眾一般書寫以簡體字居多,但罷免連署書要是寫簡體可通通不算數,得重寫一份,讓鳳山民眾抱怨太難寫。

鳳山民眾:「寫正楷困難度比較高,要一筆一畫寫啊有時候會寫錯。」

鳳山民眾:「中選會會不會也用同樣的標準,也要求的這麼嚴格。」

 
罷免連署書的填寫,要非常細心,每一個字都要跟身份證上一模一樣,不能簡字,不能塗改,只能用黑筆,像這位小姐,拿來了三份,通通都是用藍筆,全都得退回重寫,為了能順利通過罷免門檻,發起者號召志工幫忙,這回換他們堅定罷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崑源#罷免#聲援#墜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6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