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追問下一步去哪? 韓國瑜妙回:正在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5:47

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市府的第一天,一早仍出現在高雄市區,除了參加兩場告別式之外,也抽空到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致意,並表示晚上還要參加追思會,至於被問到下一步,他除了閉口不談,還無俚頭回答說「正在走」,讓現場所有人笑翻,倒是雲林縣長張麗善希望他真正好好休息一下,而他的副市長則說會保持聯繫再討論。

圖/TVBS

 
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你的下一步去哪),正在走呀。」

被一再追問下一步,卸下市長職務的韓國瑜,再度恢復韓式幽默,而他12日一早雖然沒了公務行程,仍得參加好幾場告別式。

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兩個公祭,然後再去許議長那邊,(還是放不下地方),對,許議長那邊還是要再去,晚上還要參加追思會。」

 
另外,他也再到議長許崑源靈堂,而這也是許崑源辭世以來,韓國瑜每天一早的固定行程。

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的音樂會被批評變調,說是罷免黃捷,市長昨天有引用愛國......,引用了清朝愛國人士的詞句,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選擇)。」

圖/TVBS

都已經不是市長身分,仍被追問各種政治議題,甚至從他一早忙碌的行程,也看得出來短短一年半的市長任期,韓國瑜在高雄市已經建立的人脈關係,因此下一步會繼續留在高雄,幫忙補選工作,還是會到北部或是回到雲林潛藏,都讓外界相當好奇。

雲林縣長張麗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那養精蓄銳以後喔,隨時有機會蓄勢再發。」

記者vs.前高雄副市長陳雄文:「(會不會建議市長要多來高雄走動),事後還是都會保持聯繫,大家會做一些討論。」

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這個要看他後來的規劃。」

就連另外兩位前副市長的回答,也讓外界仍保有想像空間,而他留下的高雄市府,被點名接任代理的參事楊明州,原本一早請假,也在處理完家中私事後,立刻銷假回來上班。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參事楊明州:「第一個要安定市府同仁,第二個施政建設不能夠停頓,參事辦公室這邊還有要打包的嗎,我三個月左右就要再打回原形啦。」

楊明州雖然否認被徵詢,但顯然已經做好準備,將接任韓國瑜留下的市政府,至於韓國瑜不管人在哪裡,恐怕短時間都會是媒體的追逐焦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多想我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正在走#下一步#許崑源#張麗善#楊明州#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