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補選藍白合? 柯文哲:國民黨太溫和制衡無力


發佈時間:2020/06/1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3:03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關注台灣民眾黨是否參戰高雄市長補選以及與國民黨競合關係,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已派蔡壁如、張其祿、林富男、陳建璋、謝立功的「5人小組」去談判。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出席福國社會住宅新建工程開工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高雄市長補選。

 

柯文哲表示,他每天人在北市府辦公,沒時間處理,「後來指定5人負責,不管去跟誰談判」,包括自家立委蔡壁如、張其祿、民眾黨中央委員林富男、副秘書長陳建璋及近日剛上任的秘書長謝立功。

至於與國民黨競合關係,柯文哲回應,不同題目可以跟不同人合作,只要有道理、推出對的人選,跟誰都可以。

外傳國民黨有意自推人選,柯文哲表示「我們提案,大家出牌,出到最後最差最差就是找自己人選啊,不然怎麼辦」,並說國民黨有時候太溫和,制衡無力也是事實。
 

另外,媒體追問怎麼看總統蔡英文以「民主沒有一黨專政」回應他批民進黨,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直接回答我題目。就像我每次問她台灣價值,她都不回答;我說黨政軍退媒體是誰的主張?她也沒回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40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