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遭鎖定「報復性罷免」 悼念議長被嗆

記者 宋珮文 柳采葳 / 攝影 趙立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20:02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現在也開始出現所謂報復性罷免嗎?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上午出現在許崑源靈堂,民眾對她嗆聲,還有法制局長問她幹麻來,對此,法制局長解釋,當下看到黃捷沒戴口罩,又抹了大紅口紅,覺得出席哀傷場合不妥,而黃捷不只被嗆,還得面臨選民發起連署罷免,黃捷對於這樣的罷免行為感到遺憾。

圖/TVBS

 
現場民眾:「你來這邊幹麻。」

高雄議員黃捷悼念許崑源,遠遠傳來嗆聲聲音,待了十分鐘,走出靈堂哭成淚人兒。

記者vs.市議員黃捷:「為什麼哭,讓議員先過好不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議員你也覺得很不捨對不對,被罵嗎?被罵嗎?」

 
圖/TVBS

被問到為什麼哭,他雙手合十不發一語,鏡頭前不斷啜泣,快步離去,傳出有官員和部分民眾問她,來這邊幹什麼,其中一位是法制局長吳秋麗。

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擦著大紅的口紅大剌剌的走進來,還不戴口罩遮掩,當下我就跟她說,妳可以不用進來。」

罷免過關,議長的離開,黃捷飽受批評,現在也有一股報復性罷免,打算重啟連署罷免黃捷

罷免黃捷發起人之一:「已經到一萬一千份了,第一階段已經通過了,第一階段數量足夠了,只是我沒有送件。」

高市議員(時力)黃捷:「罷韓過後高雄市可以恢復平靜,但很可惜並沒有,現在報復性的這種,反撲的力量開始產生,所以他們把我當成箭靶,是第一個他們要攻擊的對象,我是覺得很遺憾」

圖/TVBS

黃捷身為鳳山區的議員,當地選舉人口29萬多人,一旦兩階段連署過關,7萬多票過罷免門檻,同樣被點名的,還有立委陳柏惟。

 
立委陳柏惟:「老闆要開除員工之前,當然要看一下員工的表現,我在工作上該做的事都有做到跟這個滿意度最後一名的市長不一樣」

隨著韓國瑜罷免案過關,會不會出現報復性罷免行動,被點名的民意代表也只能靜觀其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免#許崑源#黃捷#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5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