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政滿意度慘墊底 柯文哲:台北市民要求很高


發佈時間:2020/06/0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7: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見雜誌日前公布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以52.3%墊底,他今天說,台北市民的要求很高,通常維持在55%至60%,民調會再往上,穩紮穩打就好,毋需緊張。

柯文哲下午率市府團隊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被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簡舒培、周威佑詢問民調相關問題。

 

不過,柯文哲認為,去年公布的施政滿意度為48%,今年公布是52%,已有進步,在他任內曾經拿過42%,「更爛,民調一定會上來,不要緊張」,但他也表示,2017年舉辦世大運,他的滿意度也才五成多,「一般來講,台北市長滿意度要超過六成,很不容易」。

除了遠見雜誌民調,許淑華也指出,2020台北燈節滿意度是史上最差,僅有二成八,但預算卻編列7100萬元,柯文哲坦承是「戰略上有誤」,已寫檢討報告,會修正。

簡舒培則質疑柯文哲已無心市政、以黨亂政,如環南市場改建工程預算缺口達3.88億元,市府卻未給議會備查就向抵費基金借款,主計處長鄭瑞成還傳簡訊給她稱應補辦預算。
 

柯文哲僅回應,他相信他的公務人員,一切依法行政,他並向簡舒培表示,「如果我們犯法,看要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還是監察院」,多次說若有不法,歡迎簡舒培檢舉。

此外,簡舒培也提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內容為有人向她爆料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5月進市政府約談相關人等,要進行清查。

簡舒培質疑,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市政大樓4樓以上進行管制,僅辦公人員可進入,為何柯昱安可直達天聽,也批評台北市政府已是民眾黨的支黨部。

柯文哲認為,儘管市政大樓4樓以上進行管制,但11樓還是會有朋友拜訪,若要提出質疑,不能只有一張截圖,因為網路世界太離譜,簡舒培在市議會的發言有議員免責權,「妳要不要出去再講一遍,看他(指柯昱安)要不要告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墊底#市政#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25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