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垃圾增量疑來自新北 侯友宜:新北垃圾也增


發佈時間:2020/06/0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2:12
新北市和台北市專用垃圾袋。(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新北市和台北市專用垃圾袋。(圖/台北市環保局提供)

雙北垃圾袋互用,但北市近來疑垃圾增量是來自新北,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今年1到4月垃圾受疫情影響也增加,雙北應共同分析並努力垃圾減量。

台北市環保局統計指出,雙北垃圾袋互用後整年垃圾清運量比前年增加1萬噸,今年1至4月垃圾清運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懷疑是業者將新北垃圾夾帶導致。

 

侯友宜今天上午主持防疫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北市疑垃圾增量來自新北的問題表示,新北市近3年垃圾也是不斷增加,垃圾問題一定是跟環境、人口,跟生活模式有必然的關係。

他表示,雙北應坐下來好好分析3年來垃圾增加的因素,如何垃圾減量是雙北要更努力的目標。

他表示,新北今年1到4月的垃圾也增加,那是因為疫情的影響,所有的活動基本上都是在家生活的樣態,所以住家的生活垃圾量不斷增加,預估今年仍會受到疫情的影響,垃圾量應該還是會增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環保局#垃圾#增量#侯友宜#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26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