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高雄還給民進黨?他納悶罷韓瘋造勢:錢哪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1:38
罷韓團體把握黃金週,舉辦一系列大型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罷韓團體把握黃金週,舉辦一系列大型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正逢「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隊展開一系列活動,大喊「堅定出來投,罷免救高雄」希望在本週六,穩穩將韓國瑜罷免掉。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則狠酸,罷韓團體所說的「把高雄還給高雄人」是鬼扯,之所以罷韓,根本就是為了「把高雄還給民進黨」。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昨(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要動員年輕人返鄉投票,恐韓團體恐怕要澄清6個問題。第一,罷韓勢力早在韓國瑜剛剛就職不久便開始集結,在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有參選總統的問題,罷韓勢力的集結為的究竟是什麼?第二,如果說罷免是憲法賦予選民的基本權利,那麼韓國瑜參選總統難道不是憲法賦予國民的基本人權嗎?
 
孫大千再指,第三,韓國瑜真正請假投入總統選舉的時間不過就只有三個月,請假期間,市府團隊仍然正常運作,市政建設也是井井有條,又何來「落跑」之說呢?第四,韓國瑜在過去短短1年多的任期當中,不管是登革熱防治、路平專案、治水清淤、或者是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都交出亮麗的成績單,為什麼這樣的市長還要被罷免呢?
 
孫大千也在第五點質疑,為什麼一個單純的罷免案要去牽拖香港問題、228事件、和美麗島事件呢?那麼要不要順便把高捷案、扁案、和319槍擊案都拿出來談一談呢?最後,孫大千認為,從推動罷免案的連署工作,以及在罷韓期間龐大的文宣費用,再加上最後一週的幾場大型造勢活動,罷韓團體真的應該說清楚講明白,「錢,從哪裡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韓#黃金週#造勢#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7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