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道進出、調虎離山 王家閃媒體


發佈時間:2009/06/0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在台塑化股東會上,王文潮不習慣媒體包圍,嚇出一身冷汗,甚至部份媒體因為太擁擠,摔進垃圾桶裡。今天哥哥王文淵顯然有備而來,不走大門,改從飯店的小通道進出,讓媒體差一點撲空,隨身保鑣從8名增加到16人,果然讓王文淵從容上了台。

王文淵出席台塑股東會,竟然來個調虎離山,不走大門改走小道,讓媒體錯愕,扛著機器拔腿快跑。記者:「他不知道從哪裡來,我一回頭他已經在裡面了。」

記者:「昨天王文潮有跟你說很擠?會『驚』嗎?」台塑總裁王文淵:「『挫到要死』(嚇到不行),看到你們,『挫』到要死(嚇到不行)!」

王文淵不僅故意繞路而行,週邊戒備的黑衣人也變多了。會場右手邊,1、2、3、4、5、6、7、8,可站了8個人,會場左手邊也一樣多,兩邊人數加起來比台塑化股東會人力多一倍,就連辨識度高的刑警也不穿背心了,混雜在股東裡頭,錄影蒐證。

而媒體記者也是有備而來,高跟鞋不穿了,改穿平底鞋和布鞋,因為前一天的台塑化股東會真的超級混亂,有人腳被高跟鞋跟踩到,唉唉叫,還有人不小心被擠撞到垃圾桶,差點跌倒。

台下驚呼聲連連,原來是小何麗玲又出現了,穿著超級露背豹紋裝來獻花。職業股東黃雪芬:「大家都說我偏心啦,每次都把我最辣的那套獻給王文潮,王董事長,今天我穿的最辣的這套豹紋裝,就留給李(志村)董事長。」

台上的王文潮笑的超尷尬,一會用手遮著臉、一會低下頭,不過更尷尬的還有這一句。黃雪芬:「不管王文洋如何來爭產,大家都要支持七人小組決策!」

雖然有股東力挺,只是面對媒體,王家人一慣低調、快閃,只不過這一回還特地先沙盤推演,就怕場面失控,也讓股東會失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84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