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回任民進黨主席 交辦三大任務


發佈時間:2020/05/2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5: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蔡英文今天回任民進黨主席,交辦「讓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提供年輕世代機會」及「民進黨要持續進步」三大任務;她將微調組織強化網路社群,以維持選戰時累積的社群能量。

蔡總統上午就任第15任總統,依民進黨黨章規定,兼任民進黨主席。她下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宣誓就職黨主席,自前主席卓榮泰手中接下印信,重掌黨務。

 

蔡英文致詞時也交辦民進黨員三大任務,分別是讓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提供年輕世代機會及民進黨要持續進步,並微調組織強化網路社群。

首先,在讓更多社會力量加入民進黨部分,蔡英文表示,新陳代謝是維持政黨競爭力的不二法門,才能貼近社會脈動、讓民主不斷進步,因此歡迎所有「辣台派」加入民進黨。

其次,在提供年輕世代機會方面,蔡英文指出,面對瞬息萬變局勢,很多人都在2020選舉扮演重要角色,執政能夠穩定要重視經驗、傳承,在理想與創意中尋找可行道路,因此要麻煩資深黨工、幹部,「老幹配上新枝」,執政不莽撞、急躁,穩健踏實的替人民帶來真正幸福。
 

至於民進黨要持續進步部分,蔡英文說,民進黨要持續進步,持續強化網路社群人才的培育能量,不斷進步也要鼓勵創新,才不會被時代淘汰,因此她決定要微調黨部組織,強化網路社群,把選戰時累積的社群能量持續下去,更要重視人才培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民進黨#黨主席#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74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