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位戰!藍營成立「反罷韓」小組 高層下週見韓擬對策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0:2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扭轉罷韓勢在必行,6月6日將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國民黨隨時掌握動向,黨內目前正式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由黨主席江啟臣親自指揮,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召集人,李預計下週一再度親自南下與韓國瑜商討對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將在520後以影片方式對外發表談話,說明自己的處境及應對。為了因應罷韓投票活動,國民黨幾乎是全體總動員,黨中央迅速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召集人為李乾龍。國民黨黨務高層表示,罷免不同於選舉,必須更細膩處理,非多辦幾場造勢就可對市民交代,必須要採取低調的做法,即與地方溝通,「不動員、不投票就是一種動員和支持」,必須要逆向操作,甚至要計算出票數差距,找到可能的破口去突破。

江啟臣與李乾龍這兩個月來積極處理罷韓事宜,檯面上尊重韓國瑜,私下從旁窮盡所有可用資源提供協助。據了解,江韓在3月見面後,兩人上月再見面,江上週再度南下高雄;李乾龍上個月南下高雄三次,四月底赴國民黨立委林文瑞飯局與韓吃飯也是為了罷韓事宜。黨決策高層表示,策略的選擇將影響一切結果,呼籲國民黨支持者稍安勿躁,愛韓就不要害韓,否則陷入對手陷阱只會變豬隊友。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YouTube頻道「觀點」的影片中提到,要犯了重大錯誤才要罷免,韓國瑜參加總統選舉,也不是什麼重大錯誤,那是個人政治判斷,沒有什麼錯,且選罷法規定滿一年才能罷免,罷韓團體一年之前就開始偷跑,要不要罷免是民眾的權利,但要講個道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國民黨#反罷韓#江啟臣#李乾龍#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38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