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0紀念郵票曝光!蔡、賴穿白襯衫亮相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30

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不過這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取消戶外活動,可能規劃只在府內宣誓就職,但今年紀念郵票也沒少,同樣找來四年前的名設計師聶永貞操刀,上頭是總統蔡英文和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形象照,穿著白襯衫仰望天空,代表和人民站在同一片天空下!

圖/TVBS

 
記者莊鎧毓:「第15任正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已經出爐,可以看到總統蔡英文和準副總統賴清德,穿著白色襯衫仰望天空的樣子,看起來非常有文青氣息,和4年前可愛的Q版模樣相比,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圖/TVBS

兩款風格雖然大不同,但其實都是出自同一人之手,就是他知名設計師聶永真。

3日在臉書PO文就在明天,似乎就是在預告4號會公布,今年的就職紀念設計。
 

四年前就曾經替總統蔡英文,設計一連串的文宣和紀念品,今年同樣再度操刀主視覺,延續上一屆去威權化的設計理念,聶永真在四款郵票中,除了用清新形象照為主也用抽象的圖案來表達,這次預計發行120萬套,小全張有90萬張郵摺三萬張,將會再520當天開賣,實體和電子通路都買得到。

圖/TVBS

除了郵票與台酒和作的五款紀念酒,烈酒部分瓶身是由鶯歌陶瓷廠限量製作,高粱6萬瓶紹興酒4萬瓶等等,啤酒10萬箱5/6號開放預購為520總統就職做足準備,但這次也因為疫情這就職典禮。

以往在府前假設舞台人塞滿滿的情況,這次看不到了,因為目前府方規劃兩種方案,一種是宣示就職和演說都在大禮堂進行,另一種則是宣誓就職後,總統再移到台北賓館戶外演說和接見駐台大使,最後是哪一種府方說馬上就會揭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20#總統#戶外活動#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