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睽違201天重返議會 綠營質詢砲轟防疫措施


發佈時間:2020/05/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3: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第3屆第4次臨時會,市長韓國瑜睽違201天首進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團打頭陣質詢,並批評市府防疫措施,不過韓國瑜冷回應。

韓國瑜今天進行逾40分鐘的專案報告,內容包括因應武漢肺炎相關措施、市府防疫超前部署作為與防治成效、海軍敦睦艦隊群聚感染疫情的防疫因應措施、受疫情影響產業紓因救助、復甦措施、市民生活補助與津貼,以及提振觀光旅遊相關政策等。

 

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質詢時表示,韓國瑜200多天不進議會受監督,還假防疫之名製造市民恐慌,況且市府第二預備金今年已用掉逾8成,但僅約1成用在防疫上,要求韓國瑜為此向市民道歉。

韓國瑜則回以「三個感謝」,感謝中央全力防疫、市府及醫護人員配合防疫,以及議會給機會,讓他向市民報告防疫成果。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也批評,市府限縮罷韓投開票所,增加群聚風險,並以行政命令干預市民罷免投票權,但韓國瑜則說「我是當事人不便回應」。
 

至於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批評市府防疫不專業,韓國瑜也未正面回應。

另外,因應疫情,議會對進場人員也採高規格防疫,韓國瑜和與會議員在議室廳也都戴起口罩採梅花座,並管控議室廳2樓的媒體人數,以保持社交距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臨時會#防疫#紓因#市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06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