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復出秋後算帳!他曝3陰謀:北韓政壇將大規模血洗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10: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死亡謠言滿天飛,雖然北韓官媒朝中社2日公布了金正恩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的照片,打臉死訊,但仍有部分人士抱持懷疑態度,認為照片疑點重重。對此,名嘴李正皓就在臉書分析,金正恩之所以對外神隱,很可能是為了達到3項目的,他甚至預言「未來北韓政壇將會迎來大規模的血洗」。

名嘴李正皓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金正恩神隱20天,幾乎把全世界除了川普與南韓青瓦台以外的人都耍了一輪,但仔細去思考,極權國家的領導人絕對不會沒事玩躲貓貓,所以他認為金正恩下這一步棋,至少可以達到3種效果。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說,第1種效果就是「挖出各系統在北韓內部的情報佈線」,這次金正恩神隱的情況,至少有包含美國媒體系統、中國外交系統、日本情報系統、脫北者系統等分別對金正恩的身體狀況做出分析或發言,而這些傳言大多是「大方向高度類似,但細節略有不同」,因此金正恩只要順藤摸瓜,就可以將各系統在北韓內部的情報佈線一舉鏟除,此舉甚是高明。

第2則是「引誘北韓內部潛在威脅出洞」,李正皓表示,在金正恩公開現身後,北韓大外宣粉絲專頁《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立刻貼文點名「若干平時以朝鮮為衣食的經貿團體與旅遊業者」,在朝鮮遭遇謠言汙衊的時刻沒有挺身而出、或是跟著媒體一同消費朝鮮,甚至開始直播討論金正恩過世後的接班問題,「這些所謂了解朝鮮的組織、團體、人員的不表態,形同對於朝鮮的默殺,是更為可惡的。」

 
李正皓指出,這顯示北韓已經開始在秋後算帳了,而《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僅僅只是第一槍,「在金正恩神隱的20天之中,北韓境內所有對於金正恩政權有二心的言論或行為,一定會在短時間內被掃蕩,恐怕未來北韓政壇將會迎來大規模的血洗」。

第3是「測試誰是潛在接班人」,李正皓說,在金正恩神隱期間,除了生死之謎外,大家最關注的話題就是北韓接班人到底是誰,外界認為最有可能的人選包括金正恩的叔叔金平一、哥哥金正哲、妹妹金與正,經過輿論20天發酵,金正恩能夠更了解西方世界對於北韓接班人的看法,有利於日後政治操作。至於金正恩回歸後會如何處置這3人?李正皓表示不得而知,但至少能確定金與正目前的地位不變,金平一、金正哲心中則是充滿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的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正恩#北韓#李正皓#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50

0.1762